top of page

这次小编将会介绍有众多日本支持者的社区交流平台,专门宣传及管理各种活动

近年,专门宣传及管理各种活动的社区交流平台越来越多,活动的种类包罗万有,如专为IT工程师而设的学习会、试食会以及瑜伽课程体验班等。在海外有著名的Meetup和Doorkeeper等。这次小编将会介绍有众多日本支持者的社区交流平台,专门宣传及管理各种活动。

Meetup的国际市场推广经理Odile Beniflah于2015年3月来日本与多位活动管理者进行了交流会。 meetup近年积极开拓日本市场,使在日本的知名度有所提升。

PeaTiX是日本最大规模提供宣传及管理活动服务的社区交流平台,其应用程序已有超过120万用户,也有推出如TEDx等活动。PeaTiX是创立于日本的,其管理层也是日本人,但现在总部设于纽约


ATND是由Recruit集团运营管理。积极举办专为IT工程师而设的活动,如各种编程语言的研讨会,还有很多硬件及物联网相关的活动。


Everevo是一个社区交流平台全方位提供活动宣传、参加申请、费用结算、联系参加者及接待等相关服务。由于无需要交费用便可以使用该服务,受到各行各业的用户欢迎。



任何人都可以容易地创建和发布活动,更可轻松管理预付款、参加申请、参加者及活动信息等。


以上所介绍的各个服务,不仅是举办活动,亦可参与活动,更可用作信息收集工具来接受感兴趣的信息。各个服务的功能面也没有太大差异。建议参考有什么用户正在使用该服务,以便挑选适合自己的活动。

还有些专为学习如发表等商务日语的外国人而设的Meetup组群。如果有兴趣,不妨点击以下连结看看。

特集記事
最新記事
アーカイブ
タグから検索
まだタグはありません。
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