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初创企业的三大营销活动

以科技初创者为对象,专门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的活动在日本也蓬勃发展起来。这些活动大多数是由风险投资者和科技媒体所举办的。在国外如“TechCrunch”和“Y Combinator”所举办的活动更广为人所熟识。这个我将介绍三个在日本举办的大型创业活动。

TechCrunch Tokyo “创业竞技场”

这个活动是由TechCrunch日本版的TechCrunch Japan所举办的“创业竞技场”大赛。由于得奖者将会公布在TechCrunch Japan网站内,令胜出的创业公司在业内以至全世界更具知名度,据说这有助创业公司日后作巨额融资以及招聘工程师等精英。得奖者可获得100万元奖金。

Infinity Ventures Summit "Launch Pad"

这个活动是由日本知名风险投资机构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每半年在日本举行一次的互联网会议,简称 IVS。在 IVS所有环节中,最受外界关注的就是 Launch pad。科技创业者要在短时间内介绍其产品和服务,并从众多参赛者中选出第一名。由于这个是邀请制的会议,不仅是评委,参会者也是来自全球范围的优秀科技创业者以及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会议的特点是云集了高水准的参会者。

Samurai Venture Summit

这个是由日本的先锋独立投资孵化器Samurai Incubate举办的活动中的一个环节。在活动中聚集了众多科技创业公司的管理层,还有风险投资者和传媒,以及国外著名IT企业的高层管理者。这个活动基于来自全球范围的优秀参会者的多样性,通过SVS企业间共同创建各种合作方式。

对于难以花费大量成本在产品和服务宣传上的创业公司,上述这些活动是个能够一夜成名的好机会。这些活动欢迎任何国籍的人士参与。如你想在日本创业,为什么不尝试去挑战一下?

如果你对用日文演示文稿没有信心,我们可以给你意见。欢迎与我们联系!

特集記事
最新記事
アーカイブ
タグから検索
まだタグはありません。
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