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何获得免费的语音范本!?

自学日语时,经常会出现“没有想读文章的语音范本”的问题。

这次将介绍你一个好方法,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如日语教科书附送的CD或YouTube等,可用于聆听训练的语音教材,但就是没有自己想说的内容。只有请日语老师或日本人,读出这些内容,并录音作训练之用。

但现在只要使用语音合成软件,无论是任何文章,任何人都能够免费获得语音范本。

请参阅此网站。 (仅限日语)

1. 选择语言

2. 选择配音员

3. 输入希望读出的内容

以上的三个步骤,就能听到你想要的语音范本。

如以下这几个例句,即使是自己创作的文章也可制成语音范本的,相信有助于你练习面试或演讲。

「大連のシステム会社でスマートフォンのソフトウェア開発に携わっておりました。」

“我参与了大连某系统公司的智能手机软件开发工作。”

「本日はプレゼンの機会を頂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当社の新商品をご紹介させて頂きます。」

“非常感谢今天获得这个演讲的机会。现在就让我介绍一下我司的新产品。”

「Keikoさん、僕と結婚して下さい。必ずあなたを幸せにします。」

“Keiko-san,请嫁给我吧。我会让你幸福快乐的。”等等,

这些私人对话也可以的。

由于语音范本是机械读出来的声音,音质并不算完美,但作为自学日语的语音教材,我认为已是很不错的水平了。大家不妨试试看!

特集記事
最新記事
アーカイブ
タグから検索
まだタグはありません。
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