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选15个提供日本电视节目的视频点播服务!


相信有很多人喜欢看日本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而日本动画及电视剧也很受国内外的人士欢迎。

这次,我们将介绍多个提供大量日本节目的视频点播(英文:Video On Demand,VOD)服务。

为了提高听力技巧,每天听日语是很重要的。

如果可以边看自己喜欢的节目边学习日语,相信学习动机也得维持下去。大家不妨试试看哦!

电视台类型

电视台类型的视频点播服务多数只提供他们自家的节目内容,但这些服务则与电视台没有关系,提供多元化的节目类型,数量众多。特别推荐给大家!

外商类型

以下的视频点播服务均是由日本以外的企业营运,但有提供许多日本节目的视频点播。

Hulu

月费933日元。由于日本电视台已收购了Hulu的日本业务,所以Hulu提供很多日本电视台的节目。

Netflix设有三个方案,提供不同的图像质量及可同时观看数目的设备。基本方案650日元、标准方案950日、尊贵方案1450日元。 Netflix提供大量富士电视台的节目。

亚马逊会员年费3900日元,便可使用其视频点播服务,提供大量的日剧和动漫。

其他类型

电视台类型的视频点播服务只提供他们自制的节目内容,但这些服务则与电视台没有关系,提供多元化的节目类型,数量众多。特别推荐给大家!

dTV

日本的会员数目及视频数目均是日本No1。除了电影及电视剧外,还可观看视频直播、唱卡拉OK及看漫画等。这个视频点播服务由通信公司DoCoMo营运,但非DoCoMo用户也可使用。月费500日元。

dTV的动画版。月费400日元,无限观看超过2000套的动漫。

Video Market

日本最大规模的视频点播服务之一。

“尊贵方案”月费500日元,加送540点积分用来观看视频。如积分不够的话再买。(提供超过16万个节目)

“尊贵无限观看方案”月费980日元,观看超过2万个的无限制观看节目。此外,更每月加送540点积分,用来观看无限制观看节目之外,超过16万个的节目。

Unext

提供各种各様的电影、电视剧及动画等视频点播服务。更可无限制阅读超过70本杂志。

“无限制观看服务”月费1990日元,无限制观看超过5万个节目,以及阅读超过70本杂志。此外更附送1000日元的U-NEXT积分,该积分可以用作购买电影、漫画及书籍。

※上述金额未包括消费税。

※通常情况下,提供视频点播服务的公司均会限制每个国家可观看到的节目内容。虽然并不可在日本以外地区观看,但只要通过VPN服务或有可能在日本以外地区观看。 

※每个国家制定有不同的VPN服务规则,请预先确认清楚。

特集記事
最新記事
アーカイブ
タグから検索
まだタグはありません。
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